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包
親友推薦 網路搜尋 SPA健康館 媒體報導 醫療院所 其他
沒有
睡眠障礙 骨質疏鬆 抽筋 心臟病 頭痛 其他

注意事項

  • 為保障會員權益,恕無法重複索取,每人限申請乙次(姓名、地址、電話不得重複),若有重複登錄索取者,將逕行取消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請務必填寫真實資料並確認,若有錯漏或遺失,恕無法重複寄發,敬請見諒。
  • 本活動一律以郵局小包寄出,若投遞失敗或逾期未領,本公司將視為放棄索取,恕不再另外補寄。
  •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  • 本活動寄送範圍僅限台灣地區,海外地區恕無法提供。
  • 體驗品不得轉售,也不接受任何退換貨。偶有發送完畢之情形,本公司將視申請狀況,保留最終出貨與否及活動最終解釋之權利。

※ 我們有權更改活動內容;我們也有權因應現任所舉辦之活動而取消體驗品的發送。

鎧豐教室QA

Q.1輕鬆鈣鎂作用是什麼?

凝神放鬆舒緩;有助放鬆身心
白天喝KingSun鈣鎂,放鬆身心,通體舒暢
睡前喝KingSun鈣鎂,輕鬆好入眠

Q.2輕鬆鈣鎂是什麼?

品名:KingSun鈣鎂粉
配方:維他命C、鈣、鎂
容量:每包9公克;每盒20包
特色:非肌肉鬆弛劑、非安眠藥、非鎮定劑
主要成份:葡萄糖酸鈣、碳酸鎂、維生素C、檸檬酸
本產品保證不含任何澱粉、鹽、麥麩蛋白、玉米、酵母、紅豆、黃豆、乳糖、人工調味劑、防腐劑

Q.3輕鬆鈣鎂使用方法?

食用量:每日1~2包
食用法:將一包舒緩鈣鎂放入杯中,用滾沸熱開水約200 cc沖泡,並攪拌直至呈透明液體狀。可待涼或再加一些冷水變溫後即可飲用。
保存方法:避光、陰涼、乾燥處存放。
建議:飯前、飯中、飯後、睡前服用皆可。
注意事項:每包撕開後請立即沖泡。